2009/03/03

love all my group member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真的真的很忙...
忙着assignment,presentation...
midterm也快到了...
haiz...
说到presentation,
我上个星期才忙完了一个presentation...
那个presentation让我的group都紧张是死了..
也让我们忙死了...
因为那个lecturer真的很‘麻烦’...
他也很挑剔...
我们就打算说拍一支movie...
这支movie可把我们都忙翻了...
也还我们吃了很都次的mcdonald...
哈哈...
知道为什么吗?
那是因为我们的movie就是关于mcdonald咯...
哈哈...
终于我们也把那只movie给拍完了...
也剪接好了...
但我们却在presentation的前一天在当心说我们得movie lecturer接受吗!!!
我们还一度不想把那只movie给派上用场...
但我们都很不甘心说我们都花了酱多的心思去做出来的...
最后决定把它给派上用场咯...
的确没有辜负我们的心血...
哈哈...
我们成功的吸引到lecturer和classmate们哦!!
他们还很专注的听我们的presentation...
我们还得到了lecturer的赞赏...
我们都超开心的....
我还更开心呢..
应为我得到lecturer的肯定..
我被选为是我那一组的‘最佳star presentation’
(hehe..^.^..)
opps..

忘了说...
presentation的时候...
我们都超紧张....
but我们pretend到很不紧张的样子
哈哈..
我们很成功吧...
这是我在mmu..
值得让我骄傲,开心的其中一件事...
也让我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
我要谢谢我的group members...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合作...
有你们才有一段酱棒的presentation...
爱死你们了...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