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魔术方块...吉他...

这两天我都在玩魔术方块...
昨天上pbu的课时...
真的超闷的...
宇群就`抢`我的电话玩游戏...
我就`抢`koo的魔术方块来玩...
我就在没使用formula的情况下完成的一面...
但却怎么也弄不到第二面...
过后sandra就教我玩那魔术方块...
我终于会了...
超开心的...
哈哈...
到了晚上,
我们就想说去喝茶..
却让我们遇见子峰...
我们就一起喝茶啦...
喝茶后..
他就拿他的吉他到泳池去...
他唱歌蛮好听的....
我还大概大概学了一些吉他的音...
好好玩哦...
哈哈...
好后悔哦...
为什么我什么乐器都不会...
好羡慕你们哦....
T_T...

今天到jusco去了...
去看看...
我们打算要买礼物给koo...
因为他的生日要到了...
到头来还是没买到...
今天qq好可爱哦...
【可爱的一面让我们看见了,也让我们笑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