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真的!!一年真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还记得...2008年6月8号那天,我的家人带我到mmu去register..register了过后,我们回去我的宿舍(ixora-A12-07-08).当天就看见我的housemate(家媚),好巧的是她是pd的人.那时候我们就说酱很不错耶,以后有个照应..当天我家人帮我整理好我的房间后,他们就回去了..坦白说,当天我是有流泪啦..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 还记得那天,我们在下午3点必须回到学校去集合,我真得很害怕,因为人身地不熟嘛!到了礼堂后,坐在我隔壁的是慧丝..当时的我觉得应该认识一些人吧!!所以我就主动地认识她..当时他的隔壁是shuyun n yenping..所以我们这四个就在orentation week里就经常在一起..但是过后我们除了msn和在学校遇见之外,我们都很少约出来了..除了在orentation认识的人..我家的人也很好..我的roommate(wendy)跟我相处的不错..跟stella相处得越来越好..

到了开学的第一天,我,慧丝和家媚因为害怕不懂我们上课的课室,所以我们提早一个小时到学校去找我们的课室..去到课室时,当时的我觉得很可怕..课室里的人我都不认识..当时在课室里我认识的第一个人是嘉丰..过后又认识了yixi..过后及满满的认识了很多人..尤其是yuqun,xinyi n shinyee..过后我们四个就成了ixora四朵笑花..wakaka..那时我们也和四朵笑草(jj,koo,pok,teh)也很close..呵呵..最让我感动的事,是在第一个sem的时候,我fail了一科..在那个时候,我伤心..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笨..酱都会fail..当时的我..在他们面前(除了宇群)我都故作坚强..但是他们都很关心我..我真得很开心..xinyi他还到我家来陪我复习..真得很感谢你们..

到了第二个sem,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每当考试来临时,我们都会在一起读书..感觉很不错..但是现在都不会在有这种感觉了..真得很怀念..那段时间..我们感情很好..一起吃饭,一起煮,一起玩,一起苦,一起哭,一起笑...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那段时间还遇到我的生日..那一天他们为我庆祝生日..真得给我留下一个难忘的生日..谢谢你们..

在第三个sem时,还记得在这学期里..我还做了一件我很久没做的事情,那就是去看jj打篮球..自从中三开始就没看到篮球比赛了..没想到还能让我在mmu看到篮球比赛..虽然rookie队输了..但他们至少还有赢一场啦..wakaka..我也感觉跟他们全部就好像离不开这样..但是在这个时候开始想到说可能会到cyber那里读书,就很伤心..

anyway..一句话..我爱你们,我想念你们..muacks...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我是第一个留评论的人lo...
嗨,在这里真的很想念你叻
怎么办好呢?
现在看到很多人一起上课,吃饭,喝茶,看戏,逛街等等..我都会想到你们...
真的...我是真的有点寂寞...
每次打电话给你都很不舍得的盖调lo...
有时看着照片,都在回忆着..回忆那时的我们在做些什么...
谢谢你让我学习了很多的第一次...
谢谢你成为我的好朋友...
想你 :)
muaksss...

Anonymous said...

hey,tat wan is me rebecca.dun noe how 2 use la.. -xyz-

stella said...

arhhhhhh~~~
damn miss u ar...
feel so lonely here...
no 1 can talk 2 me in the hse,
no 1 can let me kacao in the hse,
sad lah...T^T

jacquelyn said...

u ak..
heartless de lolz...
nw only commend me...
haiz..
sian juz find me o..
haiz..
no heart de la u...

wakaka..
go find ur lovely housemate o ur new housemate lolz...
wakaka...

Anonymous said...

hey,is who say write the blog d wanna tel me de har?
me is gt heart onli came n find ur blog de hor...
haha...
miss u la :)

-rebecca-

jacquelyn said...

aiya..
i noe u gt heart de ma...
so no nid tell u lolz..
den if i tell u den dun hv 新鲜感 jor...
haha...
let u get the surprise ma...
wakaka

Anonymous said...

wah,saying until like this la..
always giv me surprice la :)
haha...
anyway reallya surprice lo :)

-rebecca-

jacquelyn said...

ofcoz surprise la..
special 4 u lie...
wakaka...
dun so touch o...

Anonymous said...

haha..yaya...
i wun so touch wan la :)
haha
wish u happy ever :0
keep in touch

-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