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生病记..T_T..

好久不见我的朋友们...
怎么办..?!
为什么偏偏在考试的时间才来病倒..
还我都没什么读到书呢!
现在病情总算有好转了..
昨天真的是谢谢eunice,xian n alex..
因为昨天是alex在我去看医生的..
在这里,没有认识的朋友是驾车的真得很麻烦呢..

在这也要祝mmu的学生们考试加油咯..
尤其是我的朋友们...
muacks...

2 comments:

迪迪 said...

老婆`~
怎么搞得啊?怎么生病了呢?
是不是没有喝多多水呀?
不乖,打屁股~ :P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这是老公的新电话号码

0129732535

jacquelyn said...

我有喝多多水啊..
但还是不懂为什么生病了..
谢啦..
muacks..
好的我会时不时就sms给你的..
到时不要嫌我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