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movie,movie,movie....

今天我和我的housemate去看戏哦...
alecia,秀雯还有我一起去看戏...
我们还马拉松接力赛咧...

一口气看了三部电影...
我们下午四点就去...
看到十一点半才回家...
还真是够力的咯...
我们看the house bunny,painted skin n butterfly lovers....
三部戏都超好看的...
你们一定要去看看这三部戏哦...

就这样我的第一个sem就完了...
在这里真的认识很多朋友...
也跟我的housemates们都很和...
很想一家人...
mmu`s fren,darling n my dearly housemates...
三个星期的假期要好好的放松自己哦!!!
也要想念我哦!!
应为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