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holidays ended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真得好不舍哦!!

开学了..
也代表我的考试接近许多了..
星期二到星期四都有考试..
这次惨了啦我..
整个假期都没什么读到书..
尤其是FSA这一课..
我完完全全一点头绪都没有..
读了等于白读..
看了也不明白..
另外两颗呢..
就还好..
至少我还懂得怎么做那些题目..

假期时,我真得很没毅力要读书..
明明放好闹钟半夜要起身读书的..
但却一觉睡到天亮..
真觉得自己很没用..
干嘛那么的没毅力啊我!!

所以啊..
回来宿舍了..
也要开始我的读书计划了..
真的要拼了..
不然就惨了..


woohuu..
提早的在今天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
小恩..谢谢你啦..
我很喜欢..因为是紫色的嘛..
真得很谢谢你啦..^^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