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010 will be end soon...

好几天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这几天都在忙cyberp的生意..
好啦..现在终于忙完了..

可以好好的写一写这几天的事情啦..

尤其是我的生日啦..^_^

{开心的咧我..}

再说生日之前..
先说说我们的cyberp生意吧..

我们买的是果汁,菊花茶和凉粉..

虽然赚不多..

但那也是一个蛮不错的经验..

好啦..就来开始写写我们的生日吧!!

先说说小恩的生日吧..
上个星期四一到12点..
lipsian就为了要给小恩惊喜..

他们一大班的跑来我家..

冲进我的房间唱生日歌给小恩..

我们都在起哄他们玩抱抱和亲亲..

最总只看到他们抱抱..

因为他们害羞嘛..

就放他们一马吧..呵呵..

因为星期四还有考试..

所以大家玩完了就回家..


当天,当我们考完BDS后,

都九点多了..

他们就打算帮我和小恩庆祝生日..

我们就到了Puchong的一间算是cafe吧..

我们就在那吃我们的晚餐..

因为考试,大家都没什么吃到正餐..

所以那么迟了,大家都饿翻了..><

我也不例外..hehe..

erm..大概12点酱吧..
他们终于把蛋糕给拿出来了..

还蛮惊喜的..

不是惊喜他们要当天帮我庆祝生日..

而是惊喜蛋糕上写了我的名..

原本以为说是写着我和小恩的名的..

没想到写的是我名..keke..

但是..

伤心的是~~他们把我的名给写错了..><

他们把我名写成~
jacqueline~><
那给蛋糕是chunwai & lipsian去买的..

所以就把错都抛在他们的身上..
{嘻嘻..开玩笑啦..那么的惊喜怎么会伤心啦}

但是chunwai就硬坳地说他们特地买紫色的蛋糕给我..

明明就不是紫色嘛..

明明是blueberry cakes..

无论如何..真得很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啦..

也很谢谢你们'紫色蛋糕'..keke...




再来说说我生日当天..
在那之前先说说冬至啦..
我们那天做完生意后,

就打算回家弄汤圆吃..

当天的汤圆可是我家的yanyee小姐做滴噢..

当天我们家还收留了几个可怜又没得回家吃汤圆得来我们家吃汤圆啦..
噢!对!在这要谢谢chow的纸包鸡..

yummy yummy..
很好吃咧..

幸福的chow,还有的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再过来..

我们也托他的福,才吃到纸包鸡..


过后,khaiyee,shee,chuan,lipsian,yihuei 和 teh都过来我们家吃汤圆啦..
他们还在我家玩扑克牌..

没想到说他们打算帮我庆祝生日..

所以我11点就进房睡觉了..

但在进房前有感觉到一些东西..

就在想说他们会不会要帮我庆祝..

但小恩的'戏'也做得很投入..

让我相信了..

~~还是睡觉好了,他们没要帮我庆祝~~哇咔咔..


怎知道一到12点..

小恩就叫我起床..

才让我惊喜的说他们原来真的打算帮我庆祝..

当这班朋友唱完生日歌后..

更让我惊喜的是
~~
他们竟然邀请了'圣诞老人'来到我们的家帮我庆祝生日~~





{圣诞老人其实是我们学校其中一组学生,

在他们的cyberp中的赚钱方法..

你们邀请他们..

他们就会上门给你们惊喜的..
}

说回我的生日..
当时他们的的确确的让我很惊喜..

还买了我好久没吃到的oreo cheese cake..

再次的..
很谢谢你们..

lipsian,chuan,chow,khaiyee,xiaoen,singchee,yanyee,puiyee & yeemun...

这又是个难忘的一个生日..


singchee,yeemun,yannyee,Santa Claus,xiaoen,me & puiyee...

khaiyee,chow,chuan,lipsian & B1-6-8



{Hor!lipsian..被我抓到了噢!!}

说说我在生日时得到了什么福利啦..
再说这之前,

你们再次的给我惊喜了!!
chunwai,sim & lipsian就去买蛋糕打算再次的帮我庆祝..

他们就曾我一点预感也没有的状态下..

给我唱起了生日歌..

说真的..这次感动得快哭了..T.T

但是当你们捧出蛋糕的时候..

我第一个反应是..

~wah..你们帮我庆祝第三次了耶!感动到..~

他们唱起生日歌时..

整个misri plaza 的人都知道当天是我的生日了..


锵锵锵锵..当天他们买的蛋糕很可爱哦..
名为lady pinky..

整个就很可爱..

可爱到我都不舍得吃它..

真得很谢谢你们..

也太爱你们这班朋友了..

谢谢!!!

我们附近的摊位知道当天是我的生日后..

就请我吃东西啦..

有什么吃呢?!

有alex他们那组的冰淇淋..

有shiteng他们的咖喱鱼蛋..

还有chunwai他们的三明治..


hohoho..

冬至,我的生日和圣诞节就这样过了..

也代表2010也快结束了..

这一年里..
真得过得很不一样..
最大的收获是在cyber这里认识了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你们还让我吃到三种蛋糕..^_^

你们的确陪我过了很难忘的20岁生日!!

说到20岁..
哇..好快哦..

就这样踏进了二字头..

要不认老也不行了咯..

20岁啦..希望一切都会很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