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多么充实的周末

就因为昨天有CA 的Midterm test..
所以我们就蛮随便的帮立贤庆祝生日..
这个星期没回家..
所以今天就帮立贤补回他的生日..
今天我们去了Pavilion & Time Square..
我们还去吃了Sushi Zanmai..
其实我现在还在想念他的牛肉面..
不会很贵因为牛肉超多的..
立贤,20岁啦..
祝你和你的她过得开心,要永远幸福哦!!!

明天我还和宇群约好了要去MidValley shopping..
我们在很久前就说好了要去shopping..
因为我们压抑了很久..
要好好的shop到够..

刚刚shimin又约我星期天去Sunway shopping & bowling..
原本还蛮想方他们飞机..
但想到说我没和广东台的死党出过去...
就答应了他们啦..

所以说我这个周末过得真充实啊!

P/S: 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