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bad mood...sick...

好久没updated我的blog了...
因为啊...这几天多没什么时间写部落格...
再加上这几天生病了...
haix...
我的housemate都好关心我哦...
昨天去上课时...
才发现我的同学都蛮关心我的咯...
wakaka...
还有...大嫂简直就像一位母亲一样...
一直叫我喝水...
昨天爸打了电话来说到妈咪进院了!!!
妈咪中了蚊疹...
当我听到的时候真得很当心...
很想回家看看妈咪...
但是爸叫我不要当心...
过后我就打给妈咪...
妈咪说没事...
她只是说讲话会有点痛...
刚刚打了电话给爸...
问问妈咪有没有怎样...
爸说妈咪好点了...

妈咪...要快快好噢...

2 comments:

☆ cHIa HonG ☆ said...

o?
你妈妈没怎样吧??
希望她早日康复…………
不用太担心~~
加油^^

jacquelyn said...

chiahong darling...
thanks la...
love u o...
muacks...

~jacque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