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gathering...

好久没updated我的blog咯...
我最近都在看戏...
~家好月圆~...
这出戏超好看的!!!
上个拜六,美仪约了我去city park庆中秋...
当天有我,美仪,文红,嘉欣,爱琴,阿亮,和金龙...
我们在city park 走走...
我还和阿亮两个到处看看...
阿亮还说他看见一位美女...
还遇见了两次...
他还说如果让他遇见第三次他就过去要电话号码...
竟然他和她还真得那么有缘...
当他遇见她第三次时他又没向她要电话...
haix...
真没胆咯...
哈哈...
走了city park...
我们就想说去喝茶...
喝茶的同时还说了很多废话咯...
我们就是这样...
就爱说废话...
哈哈...
喝完茶后,还想说可以回家了...
阿亮竟然还说要去看戏...
金龙就和爱琴还有嘉欣先过去jusco看看有什么戏看...
竟然那出戏还是阿亮要看的咯...
~death race~
还是11:30的戏哦!!!
我真得很眼睡了...
但阿亮就是不放人...
这套戏有点小恐怖小可怕小搞笑小恶心...
这套戏还蛮好看的啦!!!
不错看哦!!!
看完后,阿亮就载美仪回家先...
过后载文红和我回家...
在路上阿亮就好像中了毒一样...
一直幻想death race的情节...
真得没药医哦..
哈哈...
载文红回家后,他还告诉了我蛮多东西的...

好啦...
就到这咯...
不写了...
朋友们...我爱你们哦...
你们也要爱我哦...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