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初体验..

20102010 真的是我蛮值得纪念的日子..

part 1: 爬山记


没爬过山的我,昨天凌晨和我一班疯狂的coursemate去爬broga hill..
因为没爬过山,所以还蛮担心的..
在去之前,真的帕很多东西...
怕自己会晕倒
怕自己会连累大家
怕自己爬不上去(爬到半山,不上不下的)
怕自己会滑倒
真的怕东怕西的,但最后还是去了..
虽然没爬到最高峰..
但至少我也爬到第二个顶(好像是有4个顶)..
到了第二个顶,singchee,junjia 还有我就留在那..
我们没跟随小恩,lipsian,chunwai,chow 和 yanyee 他们继续爬..
因为听他们说接下来的顶蛮斜的..
爬上的去下不来..haha
虽然只有我们三个在那里..
我们也玩起拍相的乐趣..

个人蛮喜欢这张的..^^

贴心的chuan兄和junjia准备了一些吃的和喝的给我们..(赞)

全体照..(lipsian和小恩要幸福哦)

个人照..(享受大自然)


手捧太阳..^^v

我和芯慈..

差不多九点就下山了..
下山时还蛮害怕但也蛮好玩的..
害怕是因为怕跌倒..
还没抓到技巧的时候,真得很担心..
但抓到技巧后,真的觉得不错..

虽然真的很累,但我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能体验到爬山的感觉..

part 2 : cheras night market

来了cyber酱久也没到过cheras night market 的我..
昨天终于去了啦..
这夜市真的蛮长的..
加上早上爬山,走了这条夜市..
我整个人就是累到爆..
那里也蛮多东西吃的..
想尝试臭豆腐的我..
本来要买来吃的..
因为chunwai说真得很臭..
我就是想试吃有几臭..
但不知道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想法还是它真的很好吃..
尽然给我排长龙..
所以我就没买来吃啦..
下次再试一试吧!

part 3 : 返屋企cafe

在这里没什么特别啦..
就聊聊天,就玩玩游戏咯..

~the end~

♥2010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