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result of Gamma 1st sem...

今天成绩出来了..还算不错啦..只是觉得有点可惜啦..
因为别人努力了一个sem,cgpa都有上升...
但我也努力了一个sem,成绩竟然维持着跟之前一样..
我到底该开心还是该懊恼啊?!
但我应该满足了啦!!因为有些人的成绩还跌了..
我该庆幸了吧..


无论如何..我这个学期要加油..要考好一点..
~jacquelyn sim~+u..u can do it...


21/10/2010

我们去看了RED..
还蛮好看的,也蛮好笑的..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哦..
姐姐今年没买到礼物给你..
所以请你吃东西啦..^^
jackson sim..happy birthday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