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不敢想象

上个星期,日本发生了很严重的地震..
8.9咧..
难以想象那个情况如果是发生在这会怎样?!
其实还真得很可怕..
难道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可以不可以不要!!
因为最近想了想..
发现很想做很多事情..
比如旅行..
和堂姐还有小学同学都讨论过要去旅行..
但一切都要有钱才能..
所以也得等到我毕业做了工再说..



上个星期五..
我上个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当时的我在回芙蓉家的途中..
在回家的途中..
真得把我给急坏了..
因为一直不能log-in那个网页!!
phew!!终于尽到了..
感谢天感谢地啊!!
所有的科目的及格了!!
尤其是我最当心的corporate finance...
我的cgpa也小升了一点..
虽然还不及其他的朋友..
但至少没跌吧..^^
还满意啦...
这个学期决定再努力一些些..
希望再提升我的cgpa...



p/s: 希望大家为日本祷告吧..
也祈祷日本能尽快恢复..(因为日本我还蛮想去的)

2 comments:

Vchan Pok said...

Pray for JAPAN~~~congratulation for the gud result~~Fighting!

jacquelyn said...

ya...really need pray hard for JAPAN...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