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tired

的的确确的感受到累了...
昨天我的网球老师突然要我们跑两圈..
两圈差不多有2km咧..
还要在五分总内完成..
但我却没在五分钟内完成..
我到达终点时已经五分二十秒了...><
但还是累死人了啦..
完全一点心理和生理准备都没有..
这几天我还和小恩为了练球,
有时早上有时傍晚跑去练球...
这几天练球已经把我给累坏了..
再加上昨天的跑步..
让我全身酸痛...><

昨天老师终于让我们打全场了..
当然打双打啦..
我们还没那么厉害打单打..hehe
我和我的partner以6-0胜出..
不错嘛..哈哈..(自夸-ing)

这个星期没得回家..
因为明天要去WWF (Earth Hour)..
我这一组选着这里当我们HRM assignment的organisation..
我觉得这个event还蛮特别,蛮有意义的...


最近才发现..
有些事情找不到能了得对象..
也不能发泄在部落格里..
(因为会被人发现)
所以最近的我开始写日记的习惯了...
我只能对着纸说我想说的事情..


p/s: 我的朋友...好想念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