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心情不好...

今天的我总是开心不起来!因为她的事情和今天我的假期结束了!我为了她的事已经哭了三次,她对我而言真得很重要!我不能少了友情!友情对我真得很重要!说真的,我不知道我们那天sms时,我说错了什么?!我知道她是因为我难得有假期,她要陪陪我出去玩.但她的时间都不跟我的时间match!星期一到五她要上课,六日我不在芙蓉!她又每次约我星期六去喝茶!我星期六都不在芙蓉又怎么能跟她出去呢!而且我和她又还没考lesen!所已在交通方面真的很不方便!她家离我家也蛮远的,我爸又不能载我过去她那!星期五那天,我跟她sms到一半,爱琴打电话给我,叫我出去喝茶!她说金龙可以来我家载我出去和送我回家!我就答应了!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她就回我说跟大炮他们去喝茶也不跟她出去!bye!然后我回她信息后她到现在就没理会过我了!我打电话给她,她不接!到了昨天晚上,我打去她爸那,她爸pass给她接了以后,她就盖我的电话了!你们知道吗?!给人盖电话的那种感受是不好受的!我真的很伤心!我从星期五到今天都sms给她,但她就是不回我!真的很伤心!现在问题是,我连自己也不懂我到底那里得罪了她!我跟她是从一年级到现在的好朋友!我不想没有了一个酱好的朋友!我现在不懂怎样才好!没人可以帮我!嘉仪,红妹,阿亮都帮不到我!他们问了她到底是真么一回事,她就是不回应他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他们全部都说我和她酱好朋友不会有事的啦!就因为酱好朋友我才当心!
明天又开学了,明天晚上还要考试!haix...想到考试就怕怕!明晚考human development!最没有兴趣的一科!
无论如何,都要考好来啦!
加油加油!!!jacquelyn...你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