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summer concert day...

今天就是夏日八度演唱会了!!
好期待哦!!!
好期待看见我的darling~罗志祥~...
wakaka...
对了,
昨天晚上我,秀云,宇群,alecia去魔力喝茶...
竟然还被我遇见地3届绝对superstar的hao,issac n will...
我想他们也是因为今天的夏日八度演唱会才出现在这里吧!
无论如何啦,
蛮期待今天小猪的演出哦!!
今晚看了演唱会后,
如果不累的话我会再上来告诉大家今天各位艺人的演出哦!!!
我想我应该不会post照片个大家看了哦!!
因为我没带到相机和我的电话拍相也不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