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开心的星期六...

前天都忘了说耶!!
前天知道了我的econ成绩,
有点失落啦!!
我才得到13/20而已!!!
haix...
昨天早上我还要考试!!
昨天考的是英文!
不说这个了!!!
今天我们都在家没出去那里走走,
到了两三点时,
stella跑到我的房间来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
因为秀雯秀芸和alecia他们今天去吃东西!
我们就想说去看个电影咯!!
没想到秀芸他们也要去也想去看电影!
所以他们就在九点吃完东西后就赶回来想说看十点的电影!!
但还是干不及了,
所以他们就先到mbo买票了才回来!!
到了十一点半我们在到回mbo去看电影,
我们看的电影是wall e...
好好看哦!!!
wal e 很浪漫哦!!!
电影中eva是他的~女朋友~!!!
wakaka...
看完电影后,
我们都很神经的在抢当eva n wall e...
但我们全部都要当eva!!!
wakaka....
因为eva遇到一个很浪漫的wall e!!!
wall e对eva的不离不弃,
好感人哦!!!

今晚李宗伟酱对上林丹,
一定会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
很紧张哦!!!
好希望李宗伟会赢哦!!!

李宗伟加油哦!!!
不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哦!!!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没写你当不成eva,
变成kacua了~
哈哈XD

jacquelyn said...

aiyoyoyo...
dun wan la...
i wan be eva...
dun wan be the kacua la...
u be the kacua lol...
wakaka...

~jacque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