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大马羽球队加油...

今天的奥运会的羽球比赛已经进行了第四天!!!
大马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已经输掉了女双!
在昨天的比赛中,
黄宗翰尽然赢了印尼的taufik!
但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却以3局输给了台湾的一位选手(谢裕兴)!
而男双的比赛中,
李万华和钟腾福也输给了韩国组合,
他们也一样打满3局!
虽然有点遗憾啦!!!
但他们也已经尽力了!!!
虽然大马队今天输了男单的一位选手和一对男双选手!
但大马队依然还有一位女单一位男单以及一对男双!
真希望在星期五到星期日的决赛中能看到大马的选手咯!!!

在ixora不能看现场直播!
真遗憾!
但没办法还是要读书!
我在这唯有靠着上网知道赛果咯!
我的housemate n roommate都说我傻的!
wakaka...
我要在这声明啦!
我不是傻的!
我只是在支持大马选手啦!

malaysia boleh...
加油加油...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