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李宗伟进决赛了...

他进决赛了...
马来西亚现在至少有一面奖牌了...
真得很开心...
也很感动...
我竟然在他赢球的那一刹那...
哭了(只是眼泪在眼里打转而以啦)...
星期日他酱对上的是林丹...
我相信它可以发挥到很好的水平...
宗伟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很好...
虽然他在第二局中输了...
但他在第三局中打得超好的...

今天我们也在habeeb看...
我,宇群jj,pok,teh,n alecia都在那里看...
habeeb的老板很~可爱~哦...
他还说因为我来看羽毛球所以他的店那么多人...
wakaka......
alecia还抱怨说他们叫那里的员工开电视机...
他们却不开...
我来了...
叫他们开他们就开...
wakaka......

无论如何...
礼拜天时...
我们约好了...
一定要去看...


lee chong wei jiayou...
gambateh...
malaysia bo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