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小猪好帅哦...

昨天我去夏日8度演唱会哦!!!
好开心哦.
能看到小猪!!!
他好帅哦!!!
他不愧是舞王!!!
他昨天演唱了一支独秀,爱转角和精舞门...
我原本还以为他会唱~我不会唱歌~的呢!!!
但无论如何,
他唱什么都好听啦!!!
wakaka...

昨天大概八点半酱开始...
先是energy出场,
然后是萧敬腾,小猪,杨丞琳,元卫觉醒,黄力行...
压轴是jolin蔡依林...
在演唱会还没开始之前,
我们还担心说她会不缺席呢!!
这是我和晓婷一起拍的哦!!
我昨天是和stella还有宇群一起去的...
stalla到了哪里就和朋友会合了...
我就和宇群一起...
晓婷到了就call我们...
我们就去跟她会合...
她是跟她男朋友一起来的...
回的时候是她男朋友载我们回...
酱又省回德士钱啦!!
wakakaka...
她男朋友还蛮可爱的啦!!!

今天红妹sms我说到咏毓他也有来看夏日8度...
他还抽到3张票是去庆功宴的...
好羡慕哦...

昨天另外一件事情让我很开心的是...
美仪总于联络我了!!!
好开心哦!!!
美仪...我要告诉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爱你哦...

明天又有考试哦!!
怕怕哦!!!
好了啦...
就到这咯!!!
要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