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Asian game

上个星期六..古建杰陈文宏输给了印尼的kido&setiawan..
所以只得了亚军..
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也在半决赛输给了印尼组合..
位居铜牌..
但值得一提的是李龙大郑在成在这次的亚运会中连续两次打败中国的风云组合..
我爸说这两场比赛都很刺激..但我都没看到..
因为在宿舍没电视机看...><
在这次的亚运会中..
我发现了另外一位满不错看也蛮强的韩国选手..
他叫申白喆..
他在这次的亚运会中与李龙大之前的混双搭档{李孝贞}一起比赛..

他们俩在这起的亚运会中赢了中国组合..
夺得了冠军..申白喆..你要加油哦..
因为我觉得你应该会成为第二个李龙大..
{但抱歉..我的心里还是只有李龙大..^^}

左手边的就是申白喆啦..蛮不错看得对不对..^^
在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也是亚运会羽毛球男单的决赛..
是李宗伟对林丹..
李宗伟力拼三局还是输给了林丹..
但最不爽的是林丹赢了比赛那些自大和傲慢的样子..
看了就讨厌..
李宗伟..别气馁哦..
因为我会永远支持你的..+u..
无论如何..大马羽球队..加油哦..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