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还有一个月

还有一个月我就要满20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酱我就要20了..
二字头了..
我觉得我该要有些改变了..
改变什么呢?!
现在还不能很准确地说明..

最近这段时期..
还蛮容易回想从小到大的事情..
有时还很感触呢...
下个星期放假,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我以前的照片找出来..
慢慢的post上来这..
好好地回忆回忆一下...

今天就不写那么多了..
因为要赶assignment和midterm要到了..
要读书了..

对了..20岁了..
第一件事要改改我的态度了..
要好好的读书了..

jacquelyn..+u o...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