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叙旧的一天..

星期三那天,我回去马六甲了..
但只回去一天..
这次只有我一个人回去..
没从putra搭巴士会马六甲的我...
就一人大胆的回去啦..
pok说要到sentral来接我回去..
搭着回bukit beruang地巴士真的很怀念..
怀念很多很多..
以前只要看见远远两栋的ixora就代表要到家了..
这次的我..当看见那两栋ixora就很兴奋..
因为我将看见我久违的朋友..
{你们知道吗?!我可想念死你们了...}

其实那天过得很矛盾咧..

原本要帮宇群庆祝生日的..
但我们只去了魔力吃东西..
{说到魔力..就很怀念它的魔力奶茶,
那天去到那里怎么可以不点它呢?!}
当时有sandra,koo, lydia, shinyi, jiamei,
wankhim, pok, xinyi, yukun, lulu{宇群的中国朋友}..
我们那天也没卖蛋糕..
我也不懂为什么..><
所以今年我没的当面的唱生日歌给宇群听..
回来后才发现我没和他们拍到照..><

过后xinyi,yuqun,wankhin 和我就打算去看戏啦...
我们整10点到戏院..
但10点半的那一场,票卖完了..
只剩下前两排的座位..
所以我们决定不看啦..
就跑去吃马六甲很出名的鲜蛤..
那里很特别..
因为那里是在后巷,看上去感觉很不卫生..
但就是好吃..没办法..^^

吃完后,大概12点了..
我们又决定回去看戏..
因为wankhin和xinyi蛮想看得..
我们看了 harry potter deathly hallows part1..
erm..
其实还蛮不错看得.. 只是当时的我很眼睡..
就在戏院里小睡了一会..哈哈..
请别怪我啦..
眼睡嘛!没办法..><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啦..

回到ixora..
我们就想着办法让我混进ixora..
我就想起chunwai说过装睡..
那我就装睡得混了进去..呵呵..^^
那天我就在宇群家过夜啦..
因为他的室友回家了..
我们明明3点半就上床了..
但我们就聊天聊到5点半才睡..
xinyi就在他自己家睡啦..
因为他隔天还有课..
很可惜..这次回去没什么跟他聊到..><


隔天..我和宇群都睡到11点多啦..
宇群有跟大头sms..
大头尽然怂恿宇群叫宇群3点的可不要去上..
的确的..大头成功了..
宇群没去上课..
他就跟xinyi载我去sentral..
大头也要去sentral看看我..
但最后他还是没来..
因为他跟宇群说他爸爸没带到钥匙出门..
所以他要等他爸回来..
{大头..没办法啦..我下次再回去啦..在跟你拍照..hehe}

xinyi下课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啦..
吃了过后,他们就在我去sentral啦..
他们就回去了..
很快的..我的巴士也到了..
我就这样的结束了我的马六甲之旅..^^

p/s : 你们放心..我会再回去的..
我真得很喜欢那里..
我也爱你们哦..
下次我回去一定要跟你们拍多多照片...^^

4 comments:

cyc said...

克林~~~
真的好想念你~
你一定要在找一天,回来找我们呐~ :)
wush u goodluck in your midterm exam ^^
muackss

jacquelyn said...

当然当然..
我一定会再回去的..
我也好想你..
还以为昨天会见到你..
没想到...><

没关系..我会再回去的...
要想我哦..!!
thx for ur wish ya...
love u ya...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why you come back so secretly, if i know earlier, i sure rush moli there to meet you..

haha.. by the way, i knew is pok fault la..he dont want to say..

meet you next time la..

ps: actually i went cyber last few months but didnt find you all..paiseh ah..

JJ

jacquelyn said...

hmm..still hao yi xi said lol...
come oso didnt find us!!
got la..i got scold pok tat y didnt tell u tat i went bek thr...
i said if u noe u sure will come n meet me!wakaka..{joking nia la}
nvm..i will bek again de..
juz duno when...
so next time i bek u sure wan come ou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