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yuqun darling

11月29号是宇群小姐的大日子!!

我真的要很感谢让我认识了你..
你每次都帮我很多..
就好像我不开心时..
你也会安慰我很多..
跟他在一起..
我们可以聊很多很多..
可以聊通宵..
曾经我们还聊到六七个小时..><
而且..我感觉他跟我蛮像的..
我们的处境都很像..
所以有时我们很聊得来...
像之前我的课业上有问题..
他也是帮我忙多的..
那一次真的很谢谢你!!
无论如何..
我们都要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爱你哦!

p/s: 祝你快快交到男朋友哦..
{顺便也祝我吧!haha..
那我们就不必羡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