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阿弟哥哥's wedding

好啦..是时候要来写写我表哥上个星期六日结婚的事情啦..
上个星期六我一考完了我的taxation我就迫不及待的搭巴士回家啦..
因为我的亲戚几乎全都回来了..
好开心哦.. 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大概有三四个月了吧..><

星期六晚上我们就去姑姑家吃东西啦..
姑姑准备了很多东西给我们吃..
到了星期天..
也就是阿弟哥哥的大日子啦..

早上我们就跟着阿弟哥哥到旅店去接新娘..



大概1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

我的家那几位"老美女"就打算说要去洗头啦..


这几位就是我家的"老美女"啦..
我们载了他们去洗头后,
我和fairy就去Port Dickson的The Store..
因为fairy打算要"进货"..
事实上有些东西比起spore是便宜很多的..
她还帮我的堂哥也就是她弟弟买一些baby用品..
因为richard再过几天就要正式当爸爸了..
恭喜恭喜啦..^^
听我五婶说宝宝的出生预期是12月25号..
但不懂什么原因我的堂嫂在下个星期要到医院了..
可能会提早生..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回家啦..
怎知道..kelly的男朋友-shitan要买东西..
我就做了一个很大盏的电灯泡..><
陪他们去买东西..

大概六点多我们就去日路发酒家喝喜酒啦..
到了那里..我们就开始拍照啦..
有拍了蛮多照片的..^^..
我和fairy还上台合唱了一首歌..
歌名为-"家后" 江惠姐的歌..^^
但唱到一半被我的四叔抢mic了..><

隔天一早我就回cyber了..
没办法..九点有课...><
都没跟他们当面说再见...><
我姑姑的钱和几支酒都被偷了...
更伤心的是angel宝贝的iphone也被偷了...
原来宝贝的包包放在姑姑家..><
我觉得啊..
那个小偷是有预谋了的..
知道我姑姑家办喜事..
他就在我们去喝喜酒的时候进去偷东西..
如果抓到那个人一定要把它的手切下!!
好让他以后不能在偷人家的东西!!
{wah..好像有点严重了我..^^}


~photo se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