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cyber life..

现在的我已经是gamma year了..
比起我beta year的时候..
现在真的好多了..
以前的我总是期待着星期五的到来..
因为可以回家..^^
更本不想在cyber度过星期六和日..

但现在的我..
好像可以接受了在这度过假日了..
不是说我不喜欢家了哦..
我还是很粘家的..
emo gang都帮我取名为PBSM{persatuan balik setiap minggu}
haha...

在gamma year,也认识了很多朋友..{emo gang}
也有了很多的活动..
比如庆祝生日,唱歌,看戏,吃东西...{还有蛮多活动的}

另外,gamma year的我也搬新家了..
搬到b1-6-8..
这件家的确也和之前的那间家很不同..
我呢?!也有着少许的改变..
我有时候变得不会那么早睡了..
我也开始花很多钱了..
现在的我都没存到钱..
一直在花钱...><
不行啦..真的要存钱了...@.@

这几天呢..
我开始忙我的assignment了..
due date也快到了..
最近的就是下个星期一..><
要开始读书了吧我..
但我总是没那个心情..><

再说回朋友..
我要特别说一个人就是miss advisor啦..
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信任我..爱你啦..^^

No comments: